((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 鞋子
2. 書
3. 抱枕
4. 衣服
5. 想不出來了拉><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A:純菱(氣質美女^^)

2,你們的關係是…?
A:朋友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a) 愛逞強
b) 喜歡貶低自己
c) 超有氣質
d) 從他嘴裡說出來的髒話一點也不像髒話
e) 很會吃= =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A:ㄟ... 陪我一起出去到很晚= =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A:我記憶差>~<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不可能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恩...要把心事說出來
不然我看你心情不好很難過...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A:不可能拉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A:ㄟ...不知道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A:了解我就夠了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A:一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人= =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不知道耶...應該是蠻白痴的吧^^

13,喜歡的個性是…?
A:恩...直率 開朗 .....反正合得來就好了^^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畏畏縮縮 沒了吧...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我跟純菱一樣耶^^大家開心就好了^^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A:我好愛你們!!謝謝你們~~

((c.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1.方方
2.純菱
3.雅婷
4.大便
5.恬恬
6.紫豪
7.俊期
8.納豆
9.俞秀
10.儷珊
*我都寫復興的比較方便雌

[6號跟誰在談戀愛?] 
哈哈~~不知道= =

[9號是男還是女?]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阿災

[那8號跟5號呢?] 
聊天ㄅ

[2號在讀些什麼?]  
我知道今天在讀姊姊的守護者^^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前幾個小時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阿災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哥哥

[你會追求3號嗎?]  
我喜歡男的= =

[那4號呢?] 
有困難...

[4號是單身的嗎?]
是阿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許儷珊

[4號的嗜好?]
耍腦殘 聊天 趴趴走

[3號有魅力嗎?] 
恩...ㄟ...

[5號跟9號合拍嗎?]
不懂

[6號讀哪間學校?]
我都點復興的

[隨便說一些關於關於1號的事]
超級有氣質 功課也超好^^

[9號呢?]
一個看起來很開心的人

[3號呢?]
唉~~體弱多病 對課業有一份熱誠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有好朋友的feel

[4號最喜歡的顏色?]
藍色ㄅ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不知道

[7號喜歡2號嗎?]
不知道耶!!

[8號跟9號呢?]
認識ㄇ??

[你怎樣認識7號?]
哈哈~~我也不知道= =

[1號有沒有寵物?] 
有ㄅ?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哈哈~~他太瘦了拉!!

<<把這份問卷傳給7個人…>>
方方 雅婷 企鵝 納豆 喬巴 天威 柏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