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件事我也想很久了...

我不懂為啥會這樣...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就是因為換位置

我們幾個幾乎有一半以上的都坐在左邊

只有我一個坐在右邊

又加上我下課沒有習慣一直找人...

所以顯的被孤立了是吧!!

但其實都是因為我想太多了吧 哈

真正的原因我想應該是你吧!!

(這我不能說就是了...)


今天一早生完旗進教室就心情低落

好在有阿儒問我怎麼了

不然我會鬱悶一個早上吧!!

謝謝你聽我說啦

說完我真的有好一點了^^

我真的沒有不要你和小捷啦!!

只是不一樣的感覺

畢竟你們是男的我是女的

總是有些不同嗎!!

謝謝你們逗我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