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子一號店 - Bada Yeohang 
(崔韓成 Ver.) - 李善均
作曲:Liner


a ju mo on o nu na ii he sa lun a lun da un
很久很久以前的這束陽光,
no ye ke lo do na don ne yo han u ki o ke jyo
請記得走向你的我的旅行,
a ju mo on pa da ka jo ha nu ka o din ka ye
很遠很遠的天涯海角某處,
no wa na e so jun han chu o du lu kan ji ke jyo
珍藏著你和我珍貴的回憶,
nun pu si ke pu lu lun no nun ne ke pa da in ko
閃爍著耀眼藍色的你,是我的海,
son ne mi myon ha ya ke pu so ji don no e gun du
伸出手就會飄灑在地上的你的夢,
kin yo hen u do na lyo he a ju ki pun pa da yo hen
我想要長途旅行,非常深的海之旅,
pu du lon un bi mu kyo mo mu si ko no ye ke lo
與溫柔的銀色水浪一起走向你,
nun pu si ke pu lu lun no nun ne ke pa da in ko
閃爍著耀眼藍色的你,是我的海,
son ne mi myon ha ya ke pu so ji don no e mi so
伸出手就會飄灑在地上的你的夢,
no do a la ne ka no a ju ma ni sa lang ha nun
你知道嗎?我非常愛你,
po ku na ke kan sa jyo na e ke
緊緊的擁抱我吧!
 


我覺得歌很好聽喔~

只是我不會把歌放在網誌上= = 

我是電腦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