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                                 瞇瞇

 

某一年的父親節,我突然好想爸爸。總覺得我現在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他說,可是說了也聽不到他想給我的意見。

 

家裡的小孩只有我對你有印象,而我的印象始終停留在你出車禍的那天早上……。記得那天,我幫你開門,然後很開心的跟你說掰掰,還有要回家吃飯,就是開心心的。可是我們等到的卻是一通殘酷的電話……

 

  記得那通電話是姑婆打來的,他邊哭邊說:「你爸出車禍過世了。」那時才幼稚園大班的我,根本就聽不懂是什麼意思,只說了喔,就把電話拿給媽媽聽了!只見媽媽聽完後就很傷心的抱著我哭,跟我說爸爸過世了。當時還小的我也不懂的安慰媽媽,只能讓媽媽抱著哭。

 

其實,我最想說的就是對不起,答應過要好好照顧媽媽和兩個妹妹的,可是我覺得我怎麼都做不好,媽媽真的好辛苦。

 

只能說我壓力真的好大,但我知道媽媽的壓力一定比我大,所以我也沒啥好抱怨的!至少大家看到的我是永遠開心的,這樣就夠了。

 

我覺得我說了這麼多已經很不錯了,因為我是不會主動跟其他人說家裡發生的事的,但我發現要有人逼我說出來,發洩一下,我的壓力就會輕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