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睡到中午囉~

然後寫了一題VB

時間就差不多要去上班了....

嗯....

沒遲到^^
(終於)

唉~

話說我遲到的壞習慣一直改不了....

有夠白目的!!!

以為上大學會好一點

結果...

只維持了一個禮拜...

真是的...

今天有個客人還真白目

我送錯飲料還不跟我說

幹!!

臉皮很厚耶!!!

討厭

害我被唸了一下...

然後工作到一半又頭暈了這樣

我已經暈了好多天了...

是不是要死掉了!!!??

下班後就乖乖回家作VB囉~

恩....

做了好久

去你的VB

好了...

結論就是

今天不睡覺這樣




對了...

今天情緒莫名的低落!!!

討厭><

要期中考了....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