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

已經要期末考了耶!!!

可是...

現在一點想看書的Feel都沒有

每天都在用那該死的管理學報告就好了啊!!!!

之前

每天都在想宿營怎麼辦!!!

我們班好多人要去怎麼辦

好多人不能去怎麼辦

有些人都不好溝通怎麼辦

現在

我還是班代怎麼辦

我是舞編怎麼辦

要打工怎麼辦

好可怕...

沒有當過舞監更可怕

我也怕家裡會不開心

畢竟我是大姐

這樣我妹以後也都不回家怎麼辦

現在每天都壓力好大

大到我不能開懷的笑

不能發自內心的笑

但總是用微笑來掩飾自己這樣

虛偽的傢伙!!!  滾!!


但是

有些事還不解決不了

一直在我心裡排回

我不懂我該怎麼辦

我越來越不敢表達這類的情緒

都這麼大了

一點進步都沒有...

還好內心有更穩重了(屁?)

 其實每天都瘋瘋癲癲的也不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