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可以去看電影阿~

因為我很久沒有去看電影了!!

後來還一起去陽明山阿~

結果勒!!!!

愛玩的結果就是我手機不見了!!!!!!

不見了耶!!!!

幹!!!!

我每次都很緊張的說我手機不見了

結果都在包包裡阿!!!!

結果勒!!!!

天阿...

我小心了這麼多年

終於第一次把手機弄丟了!!!

吼.....

為什麼這麼不小心...

裡面很多通訊錄耶!!!

我只是在煩惱這個

因為我剛好要換手機了==

煩死了!!!

希望明天電影院可以跟我說

"找到了"!!!

這樣我一定會很感激他的!!!

謝謝邱邱和小白還幫我回去找~

真的是好麻吉!!!!

試播個屁!!!

害他們不能親自進去找!!!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