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我覺得我今天  就在此時此刻

我崩潰了

好累

事情很多我知道

但是是我自願所以我不會抱怨

公司的事令我無言

好多曾經一起努力的人

從開店的第一批人馬

到現在剩下3個原班人馬

廚房也快只剩一個原班人馬

我說

一起奮鬥的感覺不見了

上班很開心的感覺也慢慢消失了

不快樂的上班有何意義!?

這樣賺來的錢也只是抱怨

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難過

之前都不會這樣

我真的受不了了

好想逃離那

沒有好制度   沒有原則   沒有想法的公司

我累了!!!!!!!!!!  是被這搞的身心疲累吧!!!

心情不好因為公司   因為服務生太少令我不爽!!!!!!

幹!! 就是要把人弄這麼累!!!?

做的事這麼多  時薪才那樣!!!!  圈叉的勒!!!!!!!!!

我覺得

我真的討厭分離!!!!!!

外表無情  內心熱情這樣

我也想很多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