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雅婷約了很多人中午12點要去吃火鍋
結果來的就只有 我 大便 芙蓉 盈羽 方方 毓珊 純菱 8ㄍ人
再芝山站等大便等超久的 差一點就要拋棄他了
11點半打給他時,他才起床, 還跟我說來的及,結果遲到了20多分鐘.......
一來全部的人都說他穿的很涼 ㄏㄏ


本來想說人會很多的,所以亞婷就叫純菱先定位
結果一進ㄑ才發現今天人還沒有很多 真ㄉ是很便宜
而且又是吃到飽的,才150(其實是要看肉的價錢拉!!)
雅婷還一直和小老闆裝熟,超好笑的...


雖然再吃時是分2桌ㄉ,可是我ㄇ還是聊的很開心
盈羽還一直偷拍雅婷勒!!(盈羽的偷拍技術真不是蓋ㄉ==)
大便的食量超大的,還吃到鍋子燒焦ㄌ,真好笑 ㄏㄏ
再來我ㄇ就ㄑ吃冰淇淋囉!!雅婷還幫我們服務耶!!
他ㄉ手真ㄉ超有力的, 瑞士巧克力 芒果 芋頭 都超好吃的
這都要感謝雅婷拉!!(我ㄇ吃完時已經3點ㄌ!!有沒有誇張)


(純零因為要大值舞會所以就沒和我ㄇ一起ㄑㄌ)


本來有人突然說要ㄑ爬山的
結果因為我和大變穿ㄉ鞋子,所以改成下禮拜
然後我ㄇ就ㄑ社子花市ㄌ(因為我要ㄑ買草)
記得再公車上時,我ㄇ一直都是最吵ㄉ
那ㄍ紅10得司機超好的,知道我ㄇ要ㄑ花市還把車停的比較前面讓我ㄇ下車
(太感謝你ㄌ!!)


我ㄇ一近ㄑ就先看到水生植物,超想買ㄉ,
大便就說逛完在來買(後來也忘記買了)
然後我ㄇ還很LUCKY的說 因為多肉植物的展覽剛好是今天是第一天展覽
還看到獨角仙和鍬形蟲的專賣店
看到那邊的魚缸擺飾,真的是很漂亮(可惜沒相機)


我ㄇ還逛ㄌ很多地方,幾乎把全部都逛完ㄌ
那裡ㄉ室內還有不知道能不能坐ㄉ木頭搖搖椅
可是我因為腳酸所以就給他坐下ㄑㄌ
那ㄍ可要15000元耶(大家都怕坐壞)
當然也要在上面留戀阿
我ㄇ起來沒多久後,剛好工作人員進來
下死人ㄌ!!


我ㄇ還看到山羊喔!!
雅婷還學其他小孩ㄑ拔草給羊吃
我ㄇ還看到一隻長的很噁心ㄉ毛毛蟲
我剛剛本來要做那ㄉ
再來我ㄇ就ㄑ買花ㄌ


3盆100,大家就湊一湊,我買ㄌ一盆冷水花
上面寫可以淨化空氣,還有置塵ㄉ功能
多棒阿!!
大便和雅婷挑最多也挑最久
我ㄇ也ㄑ買4盆100的迷你仙人掌
大家幾乎都買一ㄍ架子ㄋ!!
超可愛ㄉ!!我也買ㄌ這ㄍ就花ㄌ180 買完後也差不多快6點ㄌ
原來盈羽6點10分要上課, 可是已經來不及ㄌ


我ㄇ在公車上真ㄉ是非常吵
而且盈羽不舒服,大家都在起鬨....
到ㄌ劍潭站就各自回家囉!! 我還叫大便陪我ㄑ繳電話費


後來走回劍潭站等公車時
我ㄇ因為口渴ㄑ買ㄌ一家珍奶20元ㄉ店
人超多ㄉ,我ㄇ還懷疑我ㄇ點ㄉ飲料已經被別人先拿走ㄌ
超氣ㄉ,而且我ㄇㄉ腳很酸,那ㄍ老闆補給我ㄇ時只說ㄌ一句抱歉
應該要請我ㄇ一杯ㄉ阿!!
真可惡!!
後來當然是回家囉!!



今天ㄉ天氣........
真ㄉ是非常非常ㄉ熱
而且我川牛仔褲家2件式毛衣
你ㄇ說!!我是不是瘋了!!
一度很想把毛衣脫掉
可是...裡面搭ㄉ是背心
所以就算ㄌ!!
我跟大便好可憐喔!!
都穿著痛死人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