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睽違已久ㄉK歌日ㄌ!!
本來說好段考完要依起去唱ㄉ,
結果忘記ㄌ!!

所以就改在這幾天ㄉ連假中拉!!
誰知道和明淨 玉琪 佩彣約1點,結果快2點才到西門町!!(都是因為吃飯)
...本來計畫好ㄉ事都被摧毀ㄌ(有點小不爽)
而且一進ㄑ錢櫃,人就一大堆
想也知道沒位置
結果還真ㄉ要到4點10分才有,
因為時間ㄉ問題,有小小ㄉ盧到,
誰叫他ㄇ住那ㄇ遠ㄋ!!真是難為他ㄇㄌ...

我ㄇ就ㄑ晃ㄌ一下西門町,
還遇到小真 天天 聖婷(有驚訝到)
晃一晃時間也差不多ㄌ,
可是我覺ㄉ我累ㄌ...
而且還等ㄌ半ㄍ小時多才進ㄑ唱,
真是氣人,認識我ㄉ人都知道我最討厭"等"了!!

雖然只有四ㄍ人,可是我ㄇ還是很high喔!!
high到跳到椅子上ㄑ唱,最高分是88耶!!
這都是佩彣ㄉ功勞拉!!

只是到最後有點小小ㄉ不爽,
就是因為只能唱3個小時,真後悔沒先預約!!
在不得已ㄉ情況下,
只好每首都唱一點點囉!!
真不過癮...
不過喉嚨唱到"艘相"還蠻爽ㄉ!!(不過後果就是喉嚨發炎感冒去ㄌ==)

明天還要翹課ㄑ大同舞會耶!!(這是偷偷ㄑㄉ,不可以跟我媽說喔...)
今天都沒聲音ㄌ,明天怎ㄇhigh??
不過我一定要high到喉嚨沒聲音!!
冠潔!!一起把大同掀ㄌ!!ㄏㄏ~~


對ㄌ!今天我再回家時ㄑ找工作喔!!
希望會被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