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會去
都是因為tank....
而且票才100又特別

今天下午
冠潔打電話來叫我去西門町幫他看衣服ㄉ
結果卻因為我在三芝趕不過去只好放棄
不過後來看到那件衣服還不錯阿!!

我 冠潔 純菱在中山戰會面後就撘公車到????的路口
那邊有2家伯朗咖啡剛好都開在兩頭的對角
害我以為我眼花ㄉ說...

下車後一直不知道要往哪走
打電話也一直沒人接
我們就先過馬路想ㄑ找便利商店問
結果走到一半才發現原來他ㄇ貼ㄌ標示在地上
ㄏㄏ~~超好笑ㄉ
然後我ㄇ就一直走一直走
終於到ㄌ他ㄇㄉ學校.....
真ㄉ是大的不像話
而且一看就覺ㄉ很有錢...
就絕ㄉ怎ㄇ我ㄇㄉ學校那ㄇ小阿

一進ㄑ當然就是排隊ㄌ喔
途中冠潔和純菱還一直遇到認識ㄉㄋ

進場時還要爬一段樓梯 腳快斷ㄌ
一進ㄑ才發現....原來裡面已經有很多人ㄌ


是建中熱音開場
本來以為會很highㄉ
結果....我ㄇ都超失望ㄉ
還聽到有人說 還是結束時比較high 夠嗆 ㄏㄏ
再來是大同熱音 我也覺ㄉ還好 可是主上小m很可愛
不過第2ㄍ主唱"烏龜"他自己很high
本來想說不錯ㄉ 結果聽他唱我就high不起來ㄌ

中間還是要聽主持人廢話拉 真討厭

再來就是大同熱舞
他ㄇㄉ舞蹈真ㄉ是一級棒
超屌ㄉ!!我愛死他ㄇㄉ熱舞了

再來好像是元衛覺醒ㄅ
他ㄇ的歌還不錯聽 祇是我都沒聽過而已
他ㄇ還找ㄌ2名字院者上台一起合唱"夏天ㄉ的風"(好像是...)
超好ㄉ 還被他ㄇ搭肩耶 結束時還來個擁抱 真棒...

接下來就是北一有氧ㄉ表演ㄌ 喔~~超正點ㄉ
好喜歡看人家跳舞喔!!

第一次party time ㄉ時間到ㄌ
我和冠潔超high的
還有2顆充氣ㄉ大球
我不管怎ㄇ跳都打不到
真ㄉ很氣耶!!都是旁邊討厭ㄉ男生跳太高ㄌ拉!!
如果他不要跳我就不會說他討厭ㄌ
不過時間很短
再來幹麻我就忘ㄌ

只知道有一對情侶很白目
來這邊就是要high的阿!!
在那邊批評別人做啥!!
還在那邊摟摟抱抱ㄉ
噁心死ㄌ~~看ㄌ就討厭
我和冠潔還在他ㄇ旁邊直接說他ㄇ
真希望他ㄇ聽到...
(有想說要藉著人多去撞他ㄇ 要不是看在我不想掃興ㄉ份上
本來還想叫純菱推我一把ㄉ說!!誰叫那個女ㄉ朋友一直押在我身上)

再來就是第2次ㄉparty time了!!才剛開始就被一ㄍ大圈圈給撞散
好顯我有先抓住冠潔 本來要抓純菱ㄉ
可是他已經不見ㄌ==(後來有找到)
然後我ㄇ就撘著其他人ㄉ肩一起搭火車衝到後面ㄑ
後面ㄉ空氣真好
我ㄇ還一直玩大圈圈 整ㄍ就是high到不行
我還被冠潔抱起來轉勒 嚇死人ㄌ
聽到歌也不自覺ㄉ跟著亂動
放到脫掉時我還想ㄑ脫他ㄇㄉ衣服
結果慘遭反擊

這次還算久ㄉ...
這中間ㄉhigh和快樂是無法用言語ㄑ形容ㄉ

純菱還被要電話喔!!
真開心!!這已經是我高中第2ㄍ朋友被要電話耶!!

結束後就是tank 拉
全場high翻天
我在想 終於有我會唱ㄉ歌ㄌ
而且在那買專輯送海報還可以簽名加握手耶!!
我和冠潔就狠下心花ㄌ370給他買下ㄑ

今天真ㄉ好開心
我ㄇ還走到雙連站才做捷運回家
途中聊ㄌ好多耶
第一次走雙連ㄉ地下街
終於知道練舞ㄉ場地就在那喔
超貼心ㄉ 還有鏡子

還在捷運站遇到ㄌ視力障礙ㄉ人
你ㄇ真是好人
因為我遇到ㄌ想幫也不知道怎ㄇ幫

因為我肚子餓
所以我特地從1號出口出站ㄑ買東西
一方面是肚子餓 一方面是2號出口很恐怖...
回到家也快11點ㄌ...
累死人ㄌ...
不過值得!!

以後有舞會我一定都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