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就ㄑ面試
突然絕ㄉ好麻煩不太想幹ㄌ...
可是為ㄌ我ㄉ決心....

其實本來以為很可怕ㄉ說
但是店長人感覺起來還不錯
我還一直以為未滿16歲會被拒絕耶!!
嚇死人ㄌ!!
他還說我是童工.......真討厭...

然後他還叫我明天再去一次
誰叫我要補習ㄋ!!
好像還要教我什麼吧!!

再來我就ㄑ補習班囉...(本來想翹課ㄉ..)
真受不了大便!!那ㄇ愛補課
我一看到電視機就想睡覺...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看到睡著...

今天精神真ㄉ是差到不行
上課才沒多久我就一直想睡覺
到後來我還真ㄉ給他睡著ㄌ....(老師...我對不起你...)
不過我有挑他在講簡單ㄉ題目時睡
下課後陪大便補課後就回家ㄌ!!

回家當然是要補眠...
不過稅ㄉ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