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3的烤肉時間
3 : 30約在芝山捷運站
然後一些人站位置 一些人去家樂福買東西
我們買超久的說...

反正開始烤肉也不知道幾點了= = 
其實我們考的時間也不長阿
但感覺過了很久
烤肉時是最開心的^^

中間還玩了3支火把
超可怕的= = 

好像還有一個噁心的表演
我真的以為很厲害的說
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厲害= =

有些人烤到一半就先走了
感覺真的很可惜的說

大家都吃飽後
就開始玩仙女棒
真的照家家說的
許了個願望就把仙女棒丟出去了^^

收拾一下後(我們弄得真的很贓)
就一起到另一個空地玩團康遊戲了

康輔副社就是不一樣
帶活動還挺high的
感覺的出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唉~~~
其實今天發生的事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但我知道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很好笑   哈哈XDD

總而言之~~今天很開心^0^

好像還有500多在我這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