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記得我錢包弄丟的事
唉~~
真丟臉
上公車才發現錢包不見了
害我很緊張><
謝謝你們(純菱 紫豪 俊期 阿貴 胡庭惟)的安慰啦

我真ㄉ好感激你們也好愛你們
可能是因為看到我哭ㄅ>"<
然後你ㄇ就說要回去衛生組幫我找
超感動的^^
結果回去衛生組鎖起來了= =

找了2間教室還是沒有
純菱 阿貴 俊期去總務處借鑰匙

我跟著紫豪到教官室
結果...還真ㄉ在那= =
真的是謝謝你阿

你們對我實在太好了^^
害我好感動喔!!

俊期受傷了還走那麼遠的路

紫豪...對不起!!
害你這ㄇ晩回家...

純菱...害你流那ㄇ多汗...

阿貴...被拖著下車ㄉㄅ??


對不起!!
都是我太粗心了>"<

說要請就會請^^
真是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