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我真的不想討厭你

但是我真的覺得你沒有理由叫我退衛糾

因為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早自習沒有風紀很奇怪??




就算沒有風紀

那還有副風紀阿!!

班長和副班長

你在你的幹部訓練時也都說他們什麼都可以管了!!

何況是秩序呢??

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還有阿!!

每次跟你提到說還有副風紀

你就避開話題

草草敷衍我一下

感覺你根本沒把他放在眼裡

好像203根本就不需要副風紀的樣子

但是

你也說過

的股長就是要輔佐的股長

那你這樣不正視副的股長

那他算什麼??




那選他豈不是累了我自己??

你竟然還叫我班上衛糾選一個!!

我是要怎麼選阿??




我敢說我現在很喜歡203

但我也很愛我的衛糾阿!!

你懂什麼??

如果你懂!!你不會這樣對我!!

都只剩一個月了...

讓我多待一下不好嗎??

說的好像我一點都不重視這個班

你又知道了??

不會有人了解我的....

除非他有興趣和耐心...

而且夠細心...

但那不會是你.......






而且你的幹部訓練其實是針對我的吧!!?

一直跟我提舊事

(就是之前有2天中午不在,然後星期四沒跟副班長說我要去衛糾)

可是說不說有差嗎??

他還不是要記曠課!!而且我有公假!!

幫學校服務有錯嗎??

你還一直跟大家說早自習是一個很重要的什麼什麼的

反正就是一直提早自習中午啦!!

我看你的意思就是說"你一定要退衛糾,你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你是在給我壓力嗎??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一直提我很難過

嗎??


好像我做的不好似的.....


好像我生出來就是要被你羞辱的.....


好像我一定聽你的........


不聽就會怎樣似的.....




我覺得在你眼裡

我這個風紀不會有做好的一天....

因為你就是看我不順眼,是吧!?



衛糾人都這麼少了!!

你還要我退??

我真的很不敢跟大隊提說我要退衛糾...

因為我知道真的很缺人了

所以我走了中大隊會更累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自以為自己很重要)




我很謝謝那些挺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幫我說話

(如果得罪了老師  真的很對不起喔!!都是我害的= =)




今天打的這篇語氣算好的了...

如果是當天打

你會知道我有多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