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開學後就又更懶的打網誌了><
而且我每天都好累喔!!
今天真的是發生太多讓我不爽的事了
尤其是老師

我今天早自習明明就是去職勤
那群不知道的白痴還以為我遲到= =
真的有夠OX的!!

老師還叫我退衛糾!!
搞什麼嗎!!
只有隔週執勤而已耶
又不是每天><

說什麼早自習風紀不在很怪

那副風紀是幹麻的阿??

選心酸的喔!
!
媽ㄉ!!


真的很不想討厭導師的說><



而且我越來越討厭副班長了
是在笑屁喔!!
我是跟你很熟是不是!!?
奇怪耶!!而且我都很不爽了你還在笑我!!





你是"白痴"嗎??




真的覺得你很可怕!!


我好想換位置喔><
不過我覺得把他換走就好啦!!



因為我附近的人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