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人 : 巧玉    (其實也是對大家說的)

簽約人 : 陳渝靜

先說好違約金 :   :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之前的我或許可以
但現在的我有點困難
畢竟我的心情起伏真的很大
但那都是我真性情的表現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可以阿
可是有時候會很假
而且...
我心情不好時
一定不會為了什麼而微笑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為什麼??
不把快樂分給大家
我也會不快樂
所以你們也要快樂喔^^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呵~
我也想阿!!
可是那種感覺離我越來越遠了....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我最不想跟我在意的人吵架了
可是正因為這樣

我才不能把我的感覺說出來阿
這樣反而會有更多的誤會

而且會毀了我們的友情
我為了...付出了很多
所以我不想因為這樣就毀了...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呵~
有些事是說不出口的
(除非有人逼我說)
但可以說的
我一定會說的^^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什麼是傻事?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當然
但我希望不是只有你對我的付出
所以我也願意陪在你們的身邊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不是每個煩惱我都可以解決
但我知道我會盡力
能做的我一定盡量做
不能解決至少可以陪著你(們)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亨~
常哭是不會啦

哭  是一種發洩
但我需要人安慰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當然
但我不敢
就因為怕
但你們可以找我^^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這樣一點都不重義氣
但如果太重義氣會被利用
真煩
我希望我不會有這種朋友...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自殘是一件悲哀的事
找你幹麻
而且我也不會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我不是每天都在笑嗎??
但是不是真心的笑?
我不知道......
但我是愛笑的^^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如果有人願意逗我笑的話
我願意大大的笑
我耍腦殘
你們笑我就開心
不管你們怎麼說我
我一定都會把他當作開玩笑的^^
因為好玩嗎^^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你以為我真的那麼堅強嗎??
沒有你們我自己一個人也不行
但是我會盡量克服^^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逃避
恩.....
我不知道
但我會盡量去面對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好阿
我只希望不要有人忽略我
尤其是我最在乎的幾個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可以聽你說阿
但我不一定會聽進去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我就是需要你們陪阿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現在的我有你們賠
一點都不孤單


(這是給所有好朋友們)

但我還是有孤單的時候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沒有真正的笑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