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答應我 要天天快樂開心可以嗎 ?

可以阿,可是...我偶爾會想憂鬱一下耶 = = 

2.答應我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開玩笑 我可是踢天都在校的人耶^^
  
3.答應我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你覺得我辦的到嗎?? 

4.答應我 要每天幸福可以嗎 ?

我很想。。。
  
5.答應我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恩....希望可以這樣囉~~

6.答應我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嗎 ?

呵呵~~ 如果我說的出口的話...

7.答應我 不可以做傻事可以嗎 ?

哈哈~~傻的定義是什麼??

8.答應我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嗎 ?

真的可以嗎??但我希望是你們(就是我所有在乎的朋友阿^^)

9.答應我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你解決嗎 ?

我希望你可以聽我說就好了 因為有些是是解決不了ㄉ阿:D

10.答應我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呵呵....盡量囉~~ 看我心情吧!!

11.答應我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可以不只找你嗎??

12.答應我 不要把所有的錯都讓自己承擔好嗎 ?

呵呵~~

13.答應我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哈哈~~  我不會做那種事的說...

14.答應我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 你會笑給我看嗎 ?

當然啦!!我現在就笑

15.答應我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應該辦的到
  
16.答應我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恩~~

17.答應我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哈哈~~好阿

18.答應我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嗎 ?

....我聽多了...

19.答應我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來找我嗎 ?

哈哈~~看情況囉!!

20.答應我 不要想你是孤單一個人 因為有我們陪你好嗎 ?

恩恩~~如果這是真的 我一定會感動落淚的

21.最後一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
    
當然

22.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恩?  我知道!! 就要永遠快樂對不對??



-------------------------------<開心點名表>------------------------------



  ( 要點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好嗎 ? ) 

唉唷~~改天在點啦><
(1)
(2)
(3)
(4)
(5)
(6)
(7)
(8)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