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昨天沒睡覺...

在看VB還有爲了要見邱官彥最後一眼XD

沒啦~

其實是要去上他最後一堂課

結果還不是一樣在睡覺

最好笑的是老師叫到我

陳逸靜還很白痴的走出去XDD

笑死我了

我還很安詳的睡在自己的位子上說

哈哈

不過我是起床後才知道的XD

在來就是上國文課

很好!!

我每一節課都在睡覺

本來中午就要走了

因為要去東吳找純菱^^

可是有人騙我說今天二丙要跑大隊接力

害我只能搭2.50的車回台北

不過因為這樣讓我看見了皮蛋最愛的學長XD

她一定很想打我

因為我還打電話讓她羨慕 我好北爛XD

哼哼

我今天臉很臭的說

因為沒睡飽啦XDD

大家不要怕

我人可是很和藹可親的勒!!

哈哈

不過威寶沒辦成讓我很不爽就是了!!


到台北後我先去郵局兌換我中獎的發票^^

6張發票2000元

運氣好好

不過已經很久沒中獎了  這次中這麼多是應該的

然後回家換個課本就去東吳大學找純菱唸書了



東吳其實離我家很近耶...

我現在才知道

雖然學校很小

可是有一棟大樓還蠻好看的說

我喜歡^^

然後我們吃個東西 聊個天就去看書囉~

說是看書

但是我只要ㄧ碰到電腦就ㄧ直聊天.....

我玩蛋了

早就忘記明天要考Java筆試

只想和好朋友敘敘舊

結果玩完就回家囉~

被載到家的感覺真好

都不用多走路了^^

我只能說明天完蛋了XDD

誰要陪我重修Jav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