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今天是VB上機考和Java筆試的期末考

而且我今天根本就是爲了考試而去學校的^^

會計沒去上

班會不用開

微積分實習也沒去

我好混喔= = 

好久沒看到會計老師了說XDD





好險我VB是第一組

比較簡單

ㄧ開始看到第一題覺得好簡單的感覺

可是我腦袋空了30分中左右 = =

就放棄第一題了XDD

決定先做第二題

 哈哈~

一下就做出來了

很開心~

不過一考完就有人跟我說要用case

我心裡充滿了(X).....你們懂的

後來第一題也就因為手感來了

有做出來喔^^

好開心~

再來就是Java筆試了

不過老師很機車

還先上了課= = 

上到7點多

考到8點

好多人肚子餓喔~

好險我已經先吃飽了 哈哈

還害我做不到專車要坐火車回家

好麻煩><

不過有遇到黃仕哲喔 (悶騷鬼!!)

哈哈~

聊天很開心囉!!

原來大家都是給人家在到火車站的嘛  ㄎㄎ

感謝阿宏司機

(Always把我平安的送到火車站,很稱職  不錯XD)

在筆試前

大家都在玩facebook的五人行測驗

哈哈~

怎麼測都有我,好好笑

也不用這麼愛我吧!!

阿龜還說我是黑龍王

北七死了XDD

還是其實那是我ㄧ個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